博客來精選推薦聲音長壽力:想長壽就喊出聲(隨書附贈8種健康發聲法完全教學MP3)



博客來旅遊好書

聲音長壽力:想長壽就喊出聲(隨書附贈8種健康發聲法完全教學MP3)





聲音長壽力:想長壽就喊出聲(隨書附贈8種健康發聲法完全教學MP3) 評價



網友滿意度:



余秋雨說過

閱讀的最大理由是想擺脫平庸

早一天就多一份人生的精彩

遲一天就多一天平庸的困擾

閱讀使我感到快樂

我相信書籍不分好壞

都能從中學習到知識甚至是人生心境

每一本書都是作者嘔心瀝血的造就的一生

我們運用短短的時間

了解了一個人物全新的世界和經歷

藉以審視自己 反省自己 改進而後蛻變

聲音長壽力:想長壽就喊出聲(隨書附贈8種健康發聲法完全教學MP3)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本書

就像我所說的 閱讀的美好

聲音長壽力:想長壽就喊出聲(隨書附贈8種健康發聲法完全教學MP3)

也帶給我許多啟發

我不確定這本書能否也感動你

但是絕對足夠影響你

讓你更加成熟更能夠茁壯成長

下方也有連結和折價卷歡迎點擊~~~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聲音長壽力:想長壽就喊出聲(隨書附贈8種健康發聲法完全教學MP3)



本週熱銷商品:





移民法規與戶籍法規概要:歷屆試題題例







基層官僚:公職人員的困境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你想過嗎?
發出聲音,竟然也是一種運動!
發出聲音,就可以讓你變健康!


本書為《健康大聲叫出來!》之改版書

只需要簡單的發聲動作,
為你解決腰痠背痛、手腳冰冷各種不適!
讓妳擁有素顏美肌、平坦小腹、窈窕身型!
更讓妳甩開憂鬱、擺脫壓力、充滿活力!
本書教你八種健康發聲法,
清楚的發音教學圖說+發聲法教學MP3
再搭配隨時隨地都能做的伸展操,
輕鬆幫你擺脫各種壓力文明病!
現在就跟著本書大聲地發聲,
擺脫各種生活習慣病;
輕鬆消除贅肉、緊實身體、甩開沉重壓力!
健康發聲法,讓你身心靈都健康,
輕鬆找回充滿健康與自信的自己!

本書特色

現代人的文明病太多了,試問自己有沒有下列症狀? 馬上做個健康小評量吧!
?
身體稍微活動便感覺四肢痠痛無力
每天三餐飲食不正常,沒食慾
體力衰弱,常常愛睏
肩頸痠痛
關節痠痛
手腳冰冷
長期失眠
便祕不順
三不五時偏頭痛
常常因為壓力容易感到疲倦
對事情有心無力
常常感到煩躁倦怠
?
上述這些症狀多是因為長期處於壓力、負面情緒,以及缺乏運動所累積的生活習慣病,

生活很忙,我們知道;沒時間運動、很難持之以恆,沒關係!我們了解,所以這本書就是為你量身訂做!

八種健康發聲法+清楚的發音教學圖說+發聲法教學MP3,解決你身心靈的所有煩惱!

只要跟著本書的簡單步驟,練習發聲、動動嘴唇、舌頭,臉部肌肉動一動、調整呼吸,真的就這麼簡單又神奇!

1.用發聲法解決你長期的生理困擾!
如果你常常失眠,天氣冷、天氣不冷妳都手腳冰冷,長期坐姿讓你肩頸痠痛,壓力一大就頭痛欲裂……
透過健康發聲法,搭配專屬伸展操,隨時隨地都能做!馬上促進血液循環,提高血液含氧量,幫助身體排除疲勞,讓緊繃的肌肉放鬆,再也不會這裡痛、那裡痛!

2.用發聲法幫助你放鬆心情!
如果你常常備感壓力,工作量大得讓你喘不過氣,緊張的步調讓你無法冷靜下來、太多的挫折讓你像洩了氣的皮球……快試試健康發聲法,搭配專屬伸展操,馬上讓你的大腦活化、疏散鬱悶、遠離焦慮!讓緊繃的神經瞬間和緩下來,充好了電再出發!

3.用發聲法保持青春活力!
不只是身心都要健康,我們更教妳怎麼做個美人!用聲音配合伸展操,調整妳的體態,輕鬆做個素顏美人、微笑甜心!消除小腹贅肉、讓腿部、腹部都變得更緊實!不管是想要性感美背、素顏美肌還是窈窕身型,跟著做就能找回原本漂亮美麗的妳!

大量發音教學示範插圖,配合MP3健康發聲教學,圖文+聲音同步做,輕鬆實踐「身、心、美麗」三重功效療癒!

作者簡介

大場格(Itaru Oba)

昭和18年(1943)於東京都出生。

畢業於日本大學。職業為民謠歌手、呼吸法訓練師、聲音訓練師。日本聲樂發聲學會會員。

日本鄉土民謠協會全國大會綜合組冠軍。

曾獲日本鄉土民謠協會全國大會總冠軍,而後入籍Tichiku唱片公司出道,由Polidor發行《海.山.里100首精選輯》。過去參加過日本文化廳藝術祭,以民謠歌手的身分數次赴海外公演。整理東京的1270首民謠,並依照各地不同的風俗民情製作適合各地的形象曲,此外對於民謠譜曲也有涉獵。為了研修呼吸法,曾拜瑪莉亞.貝拉、平山美智子、西野皓三人為師。目前持續在各地展開題為「地球與呼吸」、「歌曲是心靈的維他命劑」的演講,倡導聲音訓練的魔力及呼吸法。將呼吸法大場塾道場設於兵庫縣神河町,同時也於呼吸法東京教室、關西教室持續開講中。作品有《簡單出聲健康術》(心交社)、《呼吸革命.呼吸體操》(監修DVD)。此外,也活躍於報紙、音樂雜誌或廣播等不同媒體。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捷徑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3/01/23
  • 語言:繁體中文


聲音長壽力:想長壽就喊出聲(隨書附贈8種健康發聲法完全教學MP3)





arrow
arrow

    bakeryna3e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