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e-coupon索取 企業活動專案管理:在會展產業的運用 讀書心得



企業活動專案管理:在會展產業的運用



台中水晶專賣店企業活動專案管理:在會展產業的運用 評價

網友滿意度:



最近很喜歡看商業類的書

我想要推薦給你們看

企業活動專案管理:在會展產業的運用

這是一本滿厲害的書!

我覺得要多涉掠這種書!

加上自己剛畢業

更應該多讀一點商業類書籍~

推薦你們在博客來買

因為都會打折!

而且有博客來e-coupon可以使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企業活動專案管理:在會展產業的運用



本週熱銷商品:





學園 x 封鎖







少女庭國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將專案管理應用於企業活動中的第一本書

《企業活動專案管理》結合了活動與專案管理,構成一個工具與技術的新系統,讓企業活動管理者能夠研究、設計、規劃、協調以及評估所有的企業活動,以創造出更高的投資報酬率。本書包含了重要議題,譬如選擇場館或場地、成本計算與採購實務、評估風險管理,並以合約管理降低風險,以及透過全球資訊網提升曝光率等等。本書特色包括:

.管理與組織企業活動最完整的系統。
.估算企業活動投資報酬率最完善、全方位的系統。
.企業活動和企業專案管理者唯一可利用的資源。

書中提供多種檢核表、表格、流程圖以及模型,並加上來自北美和南美、歐洲和亞太地區的個案研究,來說明專案管理研究法的多樣面向及企業活動規劃。

本書將幫助所有想投身於活動專案管理的人士,包括溝通與人力資源專家,快速掌握這個新取向,用以規劃和實行企業活動。

作者簡介

威廉.歐圖爾(William O’Toole)

是活動專案管理系統有限公司(Event Project Management System Pty Ltd)的經理,在澳洲、亞洲和太平洋地區擔任活動顧問的工作。他是雪梨大學專案管理研究團隊的成員之一,也是科技大學(位於澳洲雪梨)的澳洲活動管理中心的準會員。他目前的研究主要是在活動管理中納入風險管理模式。

菲利斯.米可拉提斯(Phyllis Mikolaitis)

是位於華盛頓特區的喬治華盛頓大學的客座教授,同時也經營一家活動規劃公司。身為全錄(Xerox)公司的計畫經理,她籌畫全球活動和人事訓練已有二十年以上的資歷。

譯者簡介

范淼

台大商研所博士。

現任致理技術學院企管系暨服務業經營管理研究所副教授兼系主任,以及致理技術學院會展活動管理全英文學分學程主持人。

范教授同時也擔任中華活動管理學會理事長、國際會展與活動協會(IAEE)的學界會員(Educational Member),並擁有新加坡會展協會(SACEOS)的「專業展覽管理證照」(PEM),以及中華民國外貿協會(TAITRA)「進階會議專業人員認證」與「進階展覽專業人員認證」合格。

倪達仁

政大公共行政研究所博士。

現任致理技術學院企管系暨服務業經營管理研究所助理教授,兼教學發展中心副主任與教學卓越計畫副執行長。

在會展暨活動領域方面,目前是致理技術學院教育部會展活動管理全英文學分學程計畫主持人,以及中華活動管理學會創會會員與理事。擁有新加坡會展協會「專業展覽管理證照」,並曾多次指導致理技術學院學生赴新加坡考取該證照。

商品訊息簡述:

  • 原文作者:William O’Toole、Phyllis Mikolaitis
  • 譯者:范淼、倪達仁
  • 出版社:揚智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1/08/01
  • 語言:繁體中文


企業活動專案管理:在會展產業的運用





arrow
arrow

    bakeryna3e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